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2-01 15:40:46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公务员培训规定》有关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9月21日至25日,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集中利用5天时间举办了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班,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25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审定方案,提出明确要求。业务处室周密筹备,严密组织,精心安排了培训内容、严格挑选了8名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相关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行政审批、政务改革、政务信息管理和公共资源交易等领域内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紧扣当前全局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始终保持了饱满的参训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各项学习规定,排除干扰,潜心静学,认真笔记,积极发言,有效确保了学习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的落实。学习交流中,参训学员紧密联系岗位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集中展示了这次培训成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局新录用公务员的学习自觉性,强化了岗位职责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学会了开展工作的方法思路,为今后以更高标准干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培训成果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转化为理清工作思路、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不断提高工作的标准质量,为推动全局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