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开展 “话党恩 跟党走 颂清廉 扬正气”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17:17: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争做排头兵,增强中心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中心开展“话党恩 跟党走 颂清廉 扬正气”“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韩秀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12名“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送上“生日祝福”。中心3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为中心党员干部讲述了生动、精彩的入党故事。最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启迪了思想,鼓舞了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服务支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