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奋进续华章

发布时间: 2022-03-17 17:01:32

—省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庆祝“三八”

国际妇女节“故事会”活动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体现组织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37日下午,中心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故事会”活动。活动由女工委主任王瑾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拥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秀云出席并讲话。

会上,全体女职工争先恐后,畅所欲言,紧紧围绕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身边故事。有的讲到要加强学习,誓志前行,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有的讲到自己的家庭生活,教育孩子;有的讲到要尽职尽责,巾帼不让须眉,做好各项工作。

王拥军主任代表党组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中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女职工要继续发挥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大努力,再接再厉、再鼓勇气、再创辉煌。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女职工的工作斗志,展现出了女职工的新担当、新使命和新形象。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贯彻新时代新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奋力拼搏,开启新的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劲头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