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组织情 温暖党员心 ——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17:56:20

630日,正值100周年之际,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拥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秀云带队,走访慰问中心3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发放慰问金,送上鲜花和书籍,并帮助他们解读政策,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王拥军详细了解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家属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并介绍了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开展情况,指出老党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仍然时刻关注支持着中心建设和发展。希望他们对中心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余热。

通过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慰藉,增加了老党员的归属感,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