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卫继周一行赴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部分县政府采购中心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1 17:39:36

    为全面推进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集中采购工作,按照中心年度调研工作安排,3月23日至25日,局党组成员、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卫继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申志纯、武守强及有关处室一行人员先后深入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襄垣县、黎城县、武乡县政府采购中心,实地了解基层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交流做法经验,指导业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中心场所和电子平台建设情况,现场了解了项目进场进平台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及工作运行情况,并与市县中心分别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探讨“体制机制改革、平台一体化建设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及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共同研究市县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对于下一步如何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集中采购工作,卫继周主任强调,要积极转变观念,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站在服务省、市政府、服务市场主体的高度开展工作,主动融入深化营商环境总体布局中谋划推进工作。卫主任要求,长治市、县各中心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为,在现有条件和基础上,围绕交易项目“应进必进”和政府采购“物有所值”两大目标,深化改革,提升水平,不断争先进位,为服务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