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贯彻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10 15:02:53

2月6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审批局党组成员、中心书记主任张润泽主持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省委举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系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事关我省长远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进从思想上、理论上、政策上进行深入研讨,正当其时,十分重要,为中心全面做好2023年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全面学习转化蓝佛安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凝心聚力、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1333”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坚决答好“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考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挥预防腐败作用的重要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作出的重要论述作为全部工作的行动指南,坚持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持续见到新成效。二是要全面对标,抓好转化,在持续引深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全力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中心班子成员、各处负责人要根据蓝佛安书记讲话精神,牵头研究一个事关全局或关键环节“控制点”的课题,积极思考、主动研究,拿出务实管用、可衡量、可评估的工作举措,确保研讨成果落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2023年是中心三年提升行动“上台阶”的关键之年,要坚持把解放思想作为破解一切难题的“金钥匙”,敢于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路抢抓新机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锋”的姿态,为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全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