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导办暖人心 精心帮办提效率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06:59

为进一步打造便民高效政务服务体系,省政务服务中心聚焦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整合政务大厅咨询服务,依托中心领导带(值)班岗,在大厅一楼入口处设置导办(帮办)服务台,组建导办(帮办)专业队伍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提供“一对一”贴心、优质服务。

经过专业礼仪和业务培训的导办(帮办)员,主动热情走进服务群众询问所办事项,耐心解答有关咨询,帮助他们办理复印打印、上网查询、手机程序安装,协助准备申请材料,做好与服务窗口对接的精准引导,真正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

自导办(帮办)服务推行以来,办事群众和企业走错窗口、填错表单的现象没有了,企业群众办事效率提高了。通过窗口和导办(帮办)人员细致严谨的工作和贴心温暖的服务,办事群众和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增强了。

据悉,省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拓宽导办(帮办)服务范围,提升导办(帮办)服务效能,落实好“一次办好”“只跑一次”服务承诺,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更快、更优、更为便捷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