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深入我局调研重点提案承办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3 11:59:08

3月10日,省政协组织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和提案执笔人深入省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走访座谈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志杰参加。省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李东洪、副局长李和林、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拥军陪同调研。

李正印一行深入政务大厅办事窗口、12345政务服务热线了解情况,听取了李东洪局长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负责同志围绕关于“打通‘放管服’改革堵点,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会委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李正印指出,营商环境事关全省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优化营商环境这个经济工作要件的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回应民之关切,做到该放的放到位、该管的管到位、该服务的服务到位。特别是要认真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问题。要加强沟通协商,推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充分发挥省直各承办单位的带头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动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