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8-06 15:43:09

8月4日,中共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洪围绕“庄严宣告”“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诠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抓学习,丰富形式抓宣讲,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局落地落实落细。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推动我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更好服务保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