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审管联动”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1-09-01 15:18:2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强化行政审批与监管工作合力,推进我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与“一个系统管监管”改革并行,8月30日,省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审管联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和林副局长就依托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全面推行“审管联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级部门充分正确认识全面推行“审管联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山西省“互联网+监管”系统推行“审管联动”实施方案》(晋审管发〔2021〕23号),做到“两对应、一汇聚、一对接”,保证划转审批事项对应部门、对应监管业务人员,加快行政审批信息统一汇聚到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完成省“互联网+监管”系统用户创建与对接联调工作,10月底前,在各市域内实现审管实时联动与信息双向共享,加快推进审批与监管“无缝衔接”。


会上,“互联网+监管”协调处重点对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审管联动”功能展开培训,详细讲解了系统操作流程,并针对推进落实《山西省“互联网+监管”系统推行“审管联动”实施方案》及系统实际操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各市、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一枚印章管审批”与“互联网+监管”改革工作分管负责人、主要科室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