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14 10:04:33

1213日,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洪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连建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进驻单位、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党员代表参加

李东洪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李东洪结合自身学习,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楚,思想深邃,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对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很有启迪和激励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强化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学习领会,切实学深悟透,坚持逐字逐句、原汁原味,用心研读、用心思考,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做到学习全覆盖。要强化担当作为,确保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干劲和斗志,转化为全面创优“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有力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